
雪柔點評:《教室有鬼》這本書真的很好看!!歐陽俊文筆十分優美,結構完整,描寫的很細緻。強烈推薦!看完後,情不自禁地流淚了。(2018-06-03 11:02)
劉雲點評:作者歐陽俊寫的太精彩了,看看就感覺回味無窮,情節,人物刻畫都非常好,支援《教室有鬼》這本書。(2018-07-19 12:56)
周洋點評:作者歐陽俊大大寫的真的很好,劇情和情節描寫的也很棒,人物方秋,南月,田宇刻畫的細膩,給人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,希望大大不要放棄《教室有鬼》這本書,我們會一直支援你的。(2017-12-27 10:03)
安藤點評:《教室有鬼》這本小說非常好的一本書。沒有過多廢話。熱血澎湃。真的很精彩。(2018-02-27 16:09)
葉蘇點評:作者歐陽俊文筆細膩,人物方秋,南月,田宇形象塑造到位,故事情節也耐人尋味,經典之作。看完忍不住二刷系列。(2018-02-11 15:41)
阿奴點評:《教室有鬼》是很好看的一本小說,人物形像具體,情節環環緊扣,讓人想一口氣看完!(2017-10-16 06: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