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花翎點評:《教室有鬼》這本小說當做輕鬆文吧,而且主角方秋,南月,田宇又挺人性的,不管是劇情還是人物描寫,都是相當不錯。(2020-07-14 09:24)
小凌點評:《教室有鬼》是非常好的一部小說,不僅僅是一部輕小說、推理偵探、都市言情小說這麼簡單,裡面還有很多人生道理,希望歐陽俊繼續寫這樣的作品!(2018-04-13 11:09)
慧慧點評:《教室有鬼》此書內容比較豐富,人物方秋,南月,田宇性格刻畫比較細膩,劇情也挺引人入勝,挺好。(2017-09-09 09:34)
劉俊點評:可以說《教室有鬼》這本小說這是我看過輕小說、推理偵探、都市言情文中最好看的一本書了,內容通俗易懂,沒有太多複雜詞語,情節很緊湊,讓人忍不住細細地看下去,五年書蟲強推可不是開玩笑的!(2017-10-10 16:02)
老馮點評:《教室有鬼》書寫的很好,情節新穎,構思很好,很喜歡看作者加油,挺你,別讓我失望呦。(2018-04-08 01:37)
劉英點評:挺好看的一部輕小說、推理偵探、都市言情小說,對於主角的性格描述很到位,情節安排合理刺激,主角方秋,南月,田宇的成長性格的養成也是一步步可見的。還有一些搞笑的地方讓人忍俊不禁!(2018-01-01 23:46)
阿郎點評:此本《教室有鬼》劇情不是挺理想,選材某些不是那麼讓人喜歡。人物描繪比較感性同時不失幽默風趣,總體來說挺不錯的!!同時也希望作者歐陽俊在接下來能越寫越棒。(2018-03-19 18:04)